租office選擇P&V 商務中心,成立於2010年,超過一百間獨立辦公室出租,為東九龍最大型的服務式辦公室,租辦公室搵一級商務中心(business centre)服務及設備,雲石大堂,全層管理,女士更感安全,24小時出入,全職接代員,專人服務,免費茶水間,辦公室設有獨立房間,Z均有高速上網明線,聯絡潘小姐 電話: 2115 5678
P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P & V 商務中心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Romance cake workshop 麵包/蛋糕店位於荔枝角通洲西街通利大廈1/F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營運一盤生意,不論日常運作或伙伴之間共商大計都需要一個合適的工作室/辦公室!若果是零售/美容/美甲行業,一間優質的樓上舖更是必須!所以 CoreLinker 其中一個範疇是為初創 / 中小企老闆配對合適工作室和樓上舖。

本公司生產各類POSM及廣告製作,多個大型的噴畫系統,每天可生產300平方以上的戶外及戶內成品。展板、帆布、車貼、流動廣告台,各式各樣噴畫產品應有盡有。四色印刷方便我們亦通過完善的海德堡印刷系統,生產單張、海報、書刊、包裝盒、袋子、貼紙各樣印刷成品。近年亦推出大型快印服務,產品尺寸可達致A2。為使客戶得到較高性價比的服務,我們定出的產品價格比一般市場為低,但服務質素,均能與同業體齊。最近我們更開設
A商業 / 印刷A Sky Creative

For over 22 years, Kids' Gallery has been the pioneer for youth arts education in Hong Kong with its centres offering the best creative arts programmes across Asia. Our centres are located in Kowloon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Lash Is More✨美睫工作室 美容沙龍 🔸一顆黃色的心永不滅💛GFHK SDGM🤚🏻☝🏻 🔸只選用日韓優質用料✨ 🔸敬請預約 請勿DM❌ 🔸查詢或預約👇🏻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鋼琴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結他 夏威夷小結他 口琴 長笛 色士風 單簧管 雙簧管 手風琴 樂理 考試伴奏 雙對論琴弦中心 是北角的人氣音樂教室中心。琴室近北角地鐵站出口,交通便利。琴室提供鋼琴,大、中、小提琴,結他、夏威夷小結他,長笛及口琴課程。

明愛柴灣馬登基金中學位於東區的資助中學 香港新廈街330號工作室座課室座(地下201A201B205及206室除外)及禮堂座(1樓311及312室除外)

BW Nails Beauty 專業美甲服務,私人方便工作室,舒舒服服美甲扮靚 扮靚系列之 美甲💅 震撼價! 單色~Soft Gel $98 Hard Gel $128 *如需其他款式,歡迎來圖索取報價 立即Whatsapp 查詢:5591 0202 Pro Manicurist Manicure service~ Private comfortable studio.
l美容 / 美甲luxurylh52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